金鱼泡泡球@Raya

天下可爱一石,唯你独占八斗。

【雅広】雨がやむまで「Ⅱ」

   【以“你为什么还活着”为开头,写一篇甜文】

  我果然还是舍不得虐雨宫,他们失去的已经够多的了。 

  每次一写甜文或者段子就容易脑子脱线,各种文理不通逻辑不通啥的…… 

  哎呀,写文啊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嘛。 

   

  ♠ 

   

  “你为什么还活着?!” 

  “……”雨宫雅贵无语地看着自家睡懵了的弟弟,停在嘴边的脏话说不出口: 

  “……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装死。” 

  

  雨宫広斗有些茫然地揉揉眼,发现抹了一手的眼泪。打量一下周围环境,确定自己在家,并且躺在自己的床上。雨宫雅贵正站在自己床前,明显是一副厨房打扮,手里还拿着锅铲,脸上的表情却一言难尽: 

  “一回家就说要吃栗子okowa然后直接不管不顾地洗澡睡觉了,过来半天叫不醒你结果糊了锅,现在好了,栗子okowa吃不到了,只能委屈你吃火锅了。” 

  “火锅有什么委屈的。”広斗嘟囔一句,翻身下床却因为腿软差点跪到地上。雨宫雅贵吓一跳,赶忙扔了锅铲伸手去扶他。 

  広斗一把揽住雅贵的脖子,默不作声地把脸埋进男人的颈侧,轻轻蹭了蹭。

  雨宫雅贵以一个半跪不跪十分高难度的姿势僵在床边,抱住看起来迷迷糊糊的弟弟,揉揉他睡成鸡窝的脑袋:“怎么了?这是在撒娇吗?” 

  “还好……”広斗开口。 

  “嗯?” 

  “还好……你还活着。” 

  “呃……”雅贵似乎明白了什么,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,柔声问道:“做噩梦了?” 

  広斗点点头,似乎是回忆起梦中的片段,把雨宫雅贵抱的更紧了些:“梦到你死了。” 

  

  “然后広斗伤心欲绝?” 

  

  “没有,我放礼花庆祝来着。” 

  

  “……” 

  

  这幅样子说这种话可完全没有一点可信度。雅贵笑着摸摸他的头:“那哥哥可好伤心啊,嘶——広斗,咱们先起来行吗,我感觉腰要断了。” 

  雨宫広斗松开他,翻身用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。 

  “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啊,哥哥我怎么会唔……” 雅贵原本想趴过去哄他两句,却被对方用枕头砸在脸上。 

  

  “闭嘴。” 

  “哦。” 

   

  雨宫広斗把自己埋在被子里,郁闷地反思自己为什么会做这种梦:

  昨天的工作不知道为什么被人盯上了。 

  对方手里手枪到炸药一应俱全,烦得他们直想骂人。 

  不过好在订单是完成了——虽然最后碰上了炸弹,弄得灰头土脸的。 

  広斗拍拍身上的灰,心想还好把摩托停远了不然又是一笔修理费,这次有点可惜没能帅气完成任务,他们哪里来的炸药烦死了,SWORD的条子都是吃……不能说脏话。 

  肾上腺激素还没消耗完全,広斗习惯性转头去找雅贵,可身后却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…… 

  “雅贵?” 

  没有声音。 

  虽然知道对方并不会犯被炸弹炸到这种低级错误,但是对方没有出现还是让他心里咯噔一下。突然开始浑身发凉,试图原路返回查看情况……

  “来了来了,刚刚突然冲出来两个人,解决掉花了点时间。” 

  “……” 

  広斗看了眼一路小跑笑嘻嘻跟上来的家伙,扭头就走。 

  

   …… 

  

  如果是因为这件事的话

  雨宫広斗撇嘴。 

  那就是雨宫雅贵的错! 

   

  “雅贵。” 

  “在。” 

  “雅贵。” 

  “我在。” 

  “雅贵……” 

  “我在,怎么了?” 

  “没事。” 

  满意地把脸埋进枕头,広斗伸手朝背后挥了挥:“你可以去继续做饭了。”“你这小子。”雅贵笑着拿枕头轻轻拍他:“你也别睡了,马上就开饭。” 

  広斗应了一声,刚想坐起来却又被压回床上。 

  “要是让広斗一个人,哥哥也会觉得不放心的。”雅贵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:“所以,広斗也要答应我,好好照顾自己,别再受伤生病让哥哥担心。” 

   

  雨宫雅贵的眼睛闪闪发光,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可能也不过如此,雨宫広斗看着撑在自己上方的男人,被这一腔的温柔打了个措手不及。 

  男人笑得白痴一般地灿烂,酒窝里却好像藏了什么蛊惑人心的毒药,雨宫広斗只觉得头脑发热,干脆一把勾住对方的脖颈,扯过被子将自己和他盖了个严实…… 

  去他的火锅,这还吃个鬼!

  

  你或许知道我的爱,但你可能没有意识到……

  对我来说你有多重要。 

   

  谢谢你,一直陪在我身边。 

  拜托你,今后还要一直在一起。 

  
    

  …… 

  

  “広斗你快告诉我熟了的包菜就是咖啡色而不是因为我把他煮糊了。” 

  “嗯,豆芽煮熟也是咖啡色,顺便汤底煮开了就是会贴在锅底一点水分不剩,而且本来就应该有一股糊味……” 

  “要不我们改吃烤肉吧……広斗你是在拍照吗。” 

  “记录一下,你这个做饭奇才竟然连火锅都能煮干。” 

  “要是这么说,那広斗也有责任的好吗!” 

  “啧。” 

  “而且这说明哥哥我持久力……嗷!” 

  “想吃寿司,雅贵去买。” 

  “又使唤你哥我!而且又是命令式的请求!広斗明明之前还在跟我撒娇……” 

  “好烦。” 

  “不许说哥哥烦!” 

  “好吵……” 

   

  不过,幸好,你在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0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鱼泡泡球@R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